患得

没有一点用

昨晚上和N去跑步,好久没跑,神经太兴奋半夜都没睡着。跑步时我对N说:“我要是个男的,理想就是上一个还可以的大学,找一个胸大腿长脸好看还爱我的姑娘,毕业和她成家,生一大堆……”

N说:“废话哪个男的不这样。”

N又说:“有的女的也是这样。”

N说:“我理想就是找个胸大腿长脸好看的男的和他成家,生一堆小孩。”

N又说:“有的男的也想这样,竞争太激烈了。”


N说:“K新交一个闺蜜,是G省或是G省人?网上我看K放出她和那个女生的照片,觉得就是一般姑娘吧,化大浓妆。就是,还行。结果真人可丑了!——前几天我和炎樱去吃免费的松饼,听见排后面有人说K怎样怎样。我们一回头看见她,炎樱就问,你是K的好朋友谁谁谁吗?那女生说是。我一看:真的是老丑了。你看K也爱画浓妆,抹一脸粉,显得成熟,年纪大,但是就……也真挺好看的啊?但是你看这个女生——我回去找她照片给你看——她画那个妆就显得特别廉价,不是显老的问题,跟出来卖的似的。”我与N大笑,“前几天她过生日,K去给她过生日,叫了另外一个女生和两个男生去。另外那个女生L,就是我跟你说92年现在已经有小孩的那个,是K在酒吧打工时认识的,那个女生长得漂亮。同去那两个男生,就一个喜欢L,另外一个就喜欢K的这位新闺蜜。炎樱跟我讲,说那个男的看上这女的哪一点啊?上回在中山路碰见就这个男的的前女友,我觉得,啧,就觉得曾经沧海,就和那个女生处过,怎么还能看得上K这个朋友?”

我附和N。N接着说:

“不是那姑娘过生日吗?我就翻这个姑娘相册。这个姑娘吧,回去你看照片就知道了。不白,真是不白,妆还廉价。有点胖:大概比我胖一点,关键还比我矮。(比N矮,大概一米六七、八左右。)穿一个什么?我就看照片:一个大粉红色的高领毛衣。然后我就明白了,这个女生这个胸大得惊人!直男的品味!你回去看照片,那个胸真大得惊人,毛衣还显得胸大,真是,诶我!——那让人家男生看见了,立马心里面就觉得:哎,这个姑娘就是我要找的。在她身上我都能看到我和我儿子的幸福未来……”

评论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