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

没有一点用

1 伊蔵

2 远野

3 月光

4 九妹

5 加治

6 毛利

7 君岛

8 种岛

9 男儿

10 入江


1 想出一个让2和9可以谈恋爱的世界观吧。

远野大大和男儿谈恋爱,我觉得好正常哦。伊笃,可是一个有画手的CP……(深沉

一个没有伊蔵的世界观就好啦!连我也会萌一个的!

——正题,一个打打杀杀的paro就会很适合。像电影那样。男儿真是特别美式甜心的一身腱子肉哦。


2 如果3和8是一对,两人有没有可能为共同的梦想而努力?

月光和种岛的共同理想,唉什么共同理想呢。不是很懂土豪们的世界。可能会和后辈有关?不过种岛这个人身上不太感觉得到“梦想”一类的气质。至少不是特别青春的一往无前不计后果那种追梦的气势啦,因为是如风。


3 7的犯罪系数高吗?

君大大哦?

特别特别高。一个高智商罪犯。

君大大的情况应该是所谓的“高情商罪犯”?不过情商真的高的人一般用不到犯罪去解决吧,但是要是做了,就会做到很好……(握拳


4 4会不会容忍自己因为恋人的事在朋友面前丢面子?

九妹。

——莲二的话,为了莲二,朋友算什么(


5 在1和6之间,5和谁相处比较舒服?

伊蔵和毛利大大,加治和谁相处比较舒服。

加治大大决定你站位的时刻!白毛同盟还是天卷同盟……?

我当然不是毛利/加治。目前的我还是寿月的。毛利和加治,在我大概也是加治/毛利。加治看上去和伊蔵不会很处得来,说不定意外地处得来。伊蔵说不定会挺喜欢加治大大呢……反正毛利是很喜欢啦。


6 关于10的私生活会有怎样的流言呢?

影帝的私生活啧啧。

流言可能会有,很多,真假莫辨,说不定有些还是影帝大大自己放出的烟幕弹。


7 8接吻时会不会闭眼睛?做爱时会不会关灯?

接吻闭眼的种岛(笑了起来

会不会关灯,会不会,觉得都说得通。大概会关灯的吧。


8 学校的运动会上,5会选择参加哪些项目?

加治大大的话肯定是短跑啦——


9 突发的异性告白会让1不知所措吗?

对伊蔵告白吗带我一个(

伊蔵一定会的呀!不知所措。说不定还会脸红……稍微给我舔一口啦!……


10 7和4有没有可能成为一对公众人物情侣?

君岛和九妹,合适到无趣,就是人设有点撞,公司不一定会同意?

但是这两个人,唉,这两个人,有什么问题都会搞得好好的,不会出什么岔子。但九妹肯定是喜欢莲二的呀,柳三的我……然后君大大有时也会感到有些寂寞呢。


11 适合发生在6身上的狗血情节。

毛利大大——(不得不笑了起来

当然是月光和加治大大间的修罗场(


12 10能突破怎样的耻度?

影帝吗。

反正,都是演技啦,影帝大大的话怎么样都可以的。真是没劲的题目。


13 在冒险故事的背景中9适合怎样的角色?魔王、勇者,或是公主?

男儿,勇者(1s


14 承上题,其他两个角色谁比较适合呢?

公主一定是妹妹啦!魔王,应该是鬼(打倒了鬼就可以得到兔子玩偶)或者凤凰。安定的恶役远野大大或是君大大也可以!

君大大×男儿(新大门


15 为2改变一个造型吧。

远野大大的新造型吗。板寸怎样……

输球之后远野大大可能会剪头发甚至剃光头或者凤凰那样留起胡子,长发及腰,这都取决于出身学校啦(不


16 3认为恋人更可爱还是猫更可爱?

月光觉得毛利大大可爱还是猫……

唉应该是……艰难的决定,月光应该会觉得毛利大大比大多数猫都可爱吧?对月光来说已经是艰难的让步了。


17 2、4、6、8、10里谁是最执着的一个?

远野大大(1s

黑部memo:拥有那种程度的自尊心的男人我还是第一次遇到。


18 1、3、5、7、9,为他们对恋人的忠诚度排序吧。

伊蔵、月光、加治、君大大、男儿——

排序起来应该由低到高是君大大、加治、伊蔵、男儿、月光,我这样想。很想把伊蔵往前排的,但肉体派大概就是这样啊……男儿的话,气场太正,觉得是管住自己不会见异思迁的。


19 假如十人一起玩杀人游戏,谁第一个被杀的概率最大?

高智商角色,九妹或者君岛?


20 假如十人在荒岛上大逃杀,最有可能活下来的人是谁?

反正不是远野大大,也不会是伊蔵。荒野求生的话伊蔵可以活的。但最先死的大概是月光毛利这样的……然后男儿会被谁坑死?

四强(×)应该是九妹、入江、君岛、种岛。然后九妹被入江君岛联手坑死。某种刺激下入江颜艺而死。种岛再谈谈人生,风一般干掉君大大。种岛最后存活,消失在茫茫大海上……。


FIN.


评论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