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

没有一点用

为什么有人喜欢萧红?

因为她写得好啊!!!!!!!!!!!!!!!!!!

好!!!!!!!!!!!!!!!!

好!!!!!!!!!!!!!!!!!!!!!

说她写得不好当然也是个人自由,摆出一副上帝脸孔来苦口婆心地讲“你们觉得她写得好,是错了,我来告诉你们”……这样的语调,当然也是个人自由,因为自己是黑,就喷别的粉,也是个人自由,妈的这个人好自由,我要哭了

萧红真的写得好啊!

我不是上帝,我只能说,我觉得她写得好……她的作品给人感觉完成度不高,她自己文风就是那样,你觉得完成度不高怎样,美不就得了,能够震撼人不就得了,知音故事会上面的报道一篇篇有头有尾有小标题,想看完成度高就去看那个报道啊!

那个黑说,她的作品中没有自己,我气晕了,你说别的我还能理性讨论,萧红的全部都在她的作品里,她未被漂泊消磨的那半部红楼,她写的全部是自己,还从未有这样一个人,我那么想让她开心、过得好,我知道她的“自己”,是比什么都珍贵的……如果她活在现在,我就可以安慰她了,她也会得到她应该得到的……现在比过去好……

她写得真的很美啊!!!好!!!!!!好!!!!!!!!!

难道只有“好”不算数,“最好”才可以吗?在“好”的领域里,“最好”是无从分辨的……你的舌头可以笃定地分辨出两种美味的高下吗?我只知道她很好……我已经不像过去那样喜欢她了,可她还像过去那样好,没有人比得上她。她有可爱的地方,但她一点也不可爱,她总是让人想到一些比“可爱”更优美的东西,她好,好,好……

2
评论
热度(2)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