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

没有一点用

  那少女听了这话,眼中登时射出极明亮的光彩,低低地道:“阿牛哥哥,你这话不是骗我么?”张无忌道:“我自然不骗你。从今而后,我会尽力爱护你,照顾你,不论有多少人来跟你为难,不论有多么历害的人来欺侮你,我宁可自己性命不要,也要保护你周全。我要让你心里快活,忘了从前的种种苦处。”那少女坐下地来,倚在他身旁,又握住了他另一只手,柔声道:“你肯这般待我,我真快活。”闭上双眼,道:“你再说一遍给我听,我要每一个字都记在心里。你说啊,你要怎样待我?”张无忌见她欢喜之极,也自欣慰,握着她一双小手,只觉柔腻滑嫩,温软如绵,说道:“我要让你心里快活,忘了从前的苦处,不论有多少人欺侮你,跟你为难,我宁可自己性命不要,也要保护你周全。”

评论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