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

没有一点用

事情是这样,我有一个裙子,高腰,竖条,麻料,我想要不要买一个短上衣来配它……露腰的上装不是很时兴吗?买来之后也可以配别的下装。但是这个裙子,就算没有短上衣,也能搭出两套来。当然是情调很相似的两套。我不算是没有腰,所以要不要买短上衣?我要为这件事苦恼。我怕我穿着不好看,或是没有穿的感觉,放在一边就不想穿。

曾经是个针织开衫黑的我,现在一天没有针织开衫便觉得不开心。我把牛仔衬衫都收起来了!因为这个春天准备穿针织开衫,所以不想穿牛仔衬衫了。今天整理了衣服,不想穿的收回箱子里,想穿的拿出来。发现我放回去的很多都是蓝色和红色的衣服,拿在外面的是绿色、黄色、白色……我必须不能晒黑了!

我买的最好看的雪纺,是个百褶中裙。褶特别整齐,裙角感觉轻飘飘的。内衬也很温柔,穿上也很好看,但容易显得老气,长度的关系。今天晚上有点凉,穿了这条黑裙子、黑裤袜、黑鞋。上装穿了深蓝、有点紫色的一个薄毛线衫,上面有小狐狸头。我觉得这也很漂亮。

动物头是哪一年,先在哪家T台上露面,然后走上高街的?要是我是读服装设计,我该记住这个。这是很常识的常识了,而我现在说不准,模模糊糊有一点印象。那一年,或者第二年,到处人都穿着上面有老虎头的罩衫。或许就是前两年吧。我穿这个小狐狸头,是过年买的。这个颜色我穿不算很好看,整件衣服也不是说质量多么好,不过剪裁很合适,虽然宽松但很好看。有一点点蝙蝠袖,我穿蝙蝠袖就不是很好看,但这件就很好看。所以说,衣服还是要试。妈妈说的话,还是有道理。

评论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