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

没有一点用

绿色和黄色搭配起来果真好看。现在是春天了,穿绿色非常好看,觉得心里都清明光亮起来。

墨绿色和咖啡色也很好看,或许和面料剪裁有关系。现在的天气,穿个背心、外面加秋冬的外套刚刚好。今天穿了墨绿色的、淘宝上卖九块九的背心,咖啡色棒球衫,黑裙子黑裤袜黑鞋,觉得自己很好看。

面料的关系:因为棒球衫比较硬、挺括、粗糙,是化纤和羊毛的。背心是轻薄、软,棉的(买的时候说是纯棉,其实不是纯棉,因为起球了。九块九的纯棉,也不是好纯棉)。

剪裁的关系:棒球衫是oversize,背心是紧身的。棒球衫配短裙是定番,确实好看。

穿上黑裤袜之后,觉得腿真的细了。但是体重没有变,所以说不定是心理作用。但真的细了,非常开心,因为节食和运动究竟还是有效的。具体数字没有量,细了就是细了!开心。


像枕草子那样,“……,是很美的”的句式,和“……也是很好的事”的句式,只要使用就让人开心起来。

要是胳膊细了,一整个夏天我都要穿无袖的上衣。这是很美的,也是很好的事。夏天快来吧!我最喜欢夏天,但是在春天,我最喜欢春天!

1
评论
热度(1)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