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

没有一点用

还是台词

奥利弗:比起我,你更喜欢他吧?

茉里:你为什么这么说……我是认真……

奥利弗:因为我没有自信。直到最近,你才把我当做一个男人在看待,不是吗?对于你有多喜欢我,我没有自信。

茉里:把最喜欢他的时候的感情,和对交往不久的你的感情相比毫无意义。我和他之间确实有无法取代的感情。但是,和你也一样的,不是吗?我和你之间一定也会有和他在一起无法产生的感情!说实话现在的我们刚刚开始,而且进展并不顺利。但是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好好地培养我们的感情。为什么你要怀疑我?喜欢我的话就相信我吧!

奥利弗:我想要相信你。可是我越想你就越是不安,越会去怀疑,去嫉妒。我想要相信,却无法相信啊。我就是这么喜欢你。

……

评论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