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

没有一点用

失恋巧克力职人里,奥利弗和茉里这一段真是超级可爱。我手打一下。


……

茉里:不是。那个,你说喜欢我,我很开心。

奥利弗:那我现在再说一回……

茉里:不行。不能那样。因为我刚刚和他分手,就立刻和你在一起,这样不好。

奥利弗:大家不都这样吗?心变了就会去往下一站。这是理所当然的事,并没有错。爽太不也这样吗?还是说,你现在仍然喜欢那个人……

茉里:没有!我真的已经放弃他了。虽然不可能立刻讨厌他,但我不想重蹈覆辙,我还要寻找下一段恋爱。

奥利弗:下一段在这(指自己)

茉里:也许吧……。但果然还是……我配不上你。

奥利弗:这么说就太狡猾了。如果不行,直接拒绝我好了。如果你拒绝我,我会放弃。但如果你不说,我就当你接受了。

茉里:这也太乱来了……

奥利弗:那你拒绝我。

茉里:……

奥利弗:好了,就这么定了。茉里,别想太多,先和我交往看看。好吗?

茉里:……

奥利弗:那晚安啦。

评论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