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

没有一点用

最近驗證的、階段性的道理,不一定對。

……

綠色和金色很好看。藍綠色和金色也很好看。我最近好喜歡金色,準備買金色的手環。

橫條紋不一定顯胖。寬的橫條紋也不一定顯胖。會顯胸大,腰細。因為橫條紋在胸部膨脹開,在腰部縮進去,越寬條紋越明顯。對比很高的深藍色、白色條紋就很明顯。

忘了在哪看到的“細小、深色橫條紋”不會顯胖,姑存此說。

茶葉喝太濃會餓得快。比如說吃完一頓飯,應該是一小時之後餓,吃完飯喝濃茶,20分鐘就餓得不行了。

膚色是暖色調的人擦橙紅色唇膏會好看?膚色是冷色調的人擦粉紅色唇膏會好看?這是我在網上看到,也聽人當面告訴我的。我是暖色調,應該算,但因為不會畫整個妝面,所以唇膏上薄層顯得氣色好就可以了。

——膚色暖,我覺得就是感覺皮膚特別不好的時候皮是黃的?膚色冷,就是感覺皮膚不好的時候有點偏黑、青的?我們年輕人皮膚其實怎麼樣都很好。我不是很黑,外面陽光好的時候,擦點粉紅的唇膏出去也感覺挺清爽的。

我不會化妝。我會化妝的朋友跟我說,妝面要有重點,比如眼線跟嘴唇搭配、睫毛跟腮紅搭配。這我都不懂。但我覺得意思差不多就應該是戴了耳環就要謹慎選項鏈、戴了戒指最好就不要戴手環的道理?離得太密的裝飾,有點珠光寶氣、擠擠挨挨的。

我为什么还是繁体字……。

配饰我也不太懂,但准备研究一下。等过两天天气暖了,准备戴一条丝巾试试。丝巾很可爱的,粉色,上面有黑色的爱心。

最近厦门天气古怪极了,一言以蔽之,冷。这不是南方的春天吗?为什么还这么冷?前天出去吃披萨,穿了夹棉的棒球衫出去。昨天吃烤鱼,也穿的是棒球衫。今天去吃鱼锅,穿了冬天买的薄呢子外套。出去吃东西的时候不需要穿很厚,因为吃进去的东西会散发出热量。今天吃完鱼,逛了一下,又吃了厚多士。回来的车上,就觉得身上热乎乎的。

我们学校里面四处一看,穿得少的都是游客。现在这个时节穿人字拖的是闽南的男人们。上礼拜我穿露脚背的鞋子出去,冻得失去了神智。我必须要说,一个月前,在沈阳,就有人穿露脚背的单鞋了。那时候天还飘着小雪,气氛好极了。

有隐形丝袜这种东西,据说很容易扯破。据说穿了真像没有穿一样。做到这个地步,肯定不保暖,而且上手一摸就摸出来了。

评论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