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

没有一点用

做这个了

写八个人:


1 加治

2 伊达

3 君岛

4 入江

5 秋庭

6 远野

7 不破

8 伊蔵

 

1、2的父母收养了7。他们相处得会怎样呢?

Date父母收养了不破,这两人,绝对是可爱极了……名字的画风,也很接近!

其实date有个妹妹,喔那date就只好做个好哥哥了,带领着弟弟、妹妹和狗。他妹妹也会喜欢不破的!天啦,简直太可爱了……

 

2、8和6、1和3原先是情侣,后来都分手了。1和6有可能吗?3和6呢?

伊蔵和远野、加治和君岛曾经是情侣……干,不要曾经,才不要分手,为什么要分手,伊蔵死了吗?

加治和君大大那倒是……唉,不管是交往还是分手,都很说得通,也让人稍微有点提不起劲。加治要是喜欢君岛,特别虐(

加治和远野有可能吗?可以,攻×攻。

君岛和远野有可能吗?可以,攻×攻。

 

3、2和5结婚后,发现5有双重人格,而5本人似乎并不知情。5的里人格是4。4喜欢2吗?2喜欢4吗?

Date和秋庭结婚后(先说说怎么结婚的!)发现秋庭有双重人格,而本人似乎并不知情(大概知情之后觉得这样中二帅气——这种人怎么能去结婚啦!)秋庭的里人格是入江(……想来想去也就是他了)。入江喜欢date吗?(喜欢,不喜欢的话这个婚怎么结得成)date喜欢入江吗?(……喜欢入江还不如喜欢君岛——不,其实还是入江好一点……那可能也是喜欢……的?)

——就这样幸福地生活下去了?我不接受(

 

4、1被他的敌人流放到了荒岛。荒岛上的妖怪6会服从他吗?

加治被他的敌人流放到了荒岛——加治哪里有敌人,肯定是鬼师傅对他的试炼。

荒岛上的妖怪远野,合适……

比起服从不应该是弗兰+骸的感觉吗,这个意义上(不一样

 

5、宠物相亲会上,5和7的宠物彼此示好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吗?

宠物相亲会上,秋庭和不破的宠物互相示好了。

——你们终于在一起了!(哭

接下来就是101忠狗之前的那段飞速进展的爱情故事啦……结婚,之类的(

比起那个不破的宠物是什么,小狗吗?秋庭的宠物,不应该是不破吗(。

 

6、3挎着捐款箱四处为4募捐。请问发生了什么吗?

君大大挎着捐款箱四处为入江募捐,笑死。

虽然倒过来更合适一些……大概会去敲各种经纪公司的门,给入江的照片给他们看,说这个人是我的同学,好可怜的,前几天被网球打到头,脑损伤了,他给你们打要求试镜的电话,你们千万不要理他喔……

 

7、8忽然合法地得到了好多钱。他会用来干什么?

伊蔵忽然合法地得到很多钱。

……真的合法吗?

应该是就算合法也会被所有人质疑、绕路走、报警的那种。

有钱去娶远野啦(1s


/ 问卷
评论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