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

没有一点用

昨天半夜好像梦到我和一个穿斑马连体服的友人(不知是谁,只知道是朋友)聊奇怪的话题。比如说爱斯梅拉达性转,忘了她还是梦中的我,反正都算是我,说“就是黄濑”——为什么啊?小篮球我好久没想起来了。

聊到这个话题应该是我说:“我理想中的攻形态就是爱斯梅拉达性转。”——这话不错……不,或者我理想中的攻是米拉迪性转。不,米拉迪这么好,还是不性转了?

在我那谁是攻倒是也不错……唉,也不错……但是……

我要是会画画,就可以画一个我理想中攻的标准像了。初步确定是金色有刘海的短发,温柔地微笑着,总之是笑着,长得很好,手里拿着一本奥数课本(表示年纪小和智商高),另一只手里拿着一个好车的车钥匙(表示家里有钱),穿着合体正装,有点笨手笨脚也很可爱。

1
评论
热度(1)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