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

没有一点用

中午在逸夫楼吃饭。又问到我想不想出国,我真没打算过出国。怎么跟我说,我也是不想出国。倘若顺利,我预想中接下来的人生和我几年前预想过的一样。我没出过国,也不想去日本,也不想去欧洲。其实观光没问题,要长住我没办法觉得享受。我们家那里,有旅行团可以去朝鲜。有点想去朝鲜看看。

小时候我想做时装设计师。但也只是说说——有微弱的可能,我一辈子都耽搁在这个上面了?我现在很想画画,但是不会画。我也很喜欢时装,看到美丽的衣服会感动。我设想倘若是这样:我上高中之后,文化课成绩不好。同时又看动画片。于是我妈妈给我找了个画室学画画,又找老师补习数学。然后我喜欢画画,就像现在喜欢写文一样。我每天都画好多张我本命CP,仔细看他们的眼睛在漫画里是怎么画的……

毕业之后,我就成为了从小一直想做的服装设计师。可能在国内读完本科之后,服装设计,这个必须要出国念下去了。如果是为了这个想法,我觉得去欧洲也没什么不好,只要学会语言,熬也熬下来了。毕业之后,我就会成为我一直想做的服装设计师……顺利的话,会找到工作,可能在国内或国外,从打杂开始做,最后总会做出一点什么。

如果是为了成为时装设计师,让巴黎的秀场上载着我的裙子,我和比我高出一个头还要多的模特微笑着走上天桥接受致意的话,为了那样的可能的未来,现在的我一定在做不同的事。那样的我反过来设想在这一个未来的自己——曾经有过读很多书的机会,也写了自己本命CP的字;她正在用铅笔把那条裙子的腰掐出来。

1
评论
热度(1)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