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

没有一点用

至少是现在超级想写的梗:

花魁A

自害的枪兵A

因为长得好看被调戏的A

因为长得好看被说“明明是男人却比女人还美”的A

和B交往过的A

和C交往过的A

双方性转的AB

D把E艹哭的ED

心意相通的入江鬼

把骸欺负哭的云雀

被初云欺负哭的初雾

交往中的骸特别作的骸×兰兹亚AU

雾兄弟AU


1 A就不用说了,写了放硬盘就好

2 AB性转的话又是两个超辣的学姐的类型,性转的话A也会挺余裕的……大概吧

3 傲娇哭哭攻E大好——!

在D面前,怎么也夺不回主动权的E。

4 还有关于FG:

已经不算拉郎了吧有个坐在一起的镜头……(

虽然不算宠F但对F的撒娇总是无计可施,总是被F的嘴炮绕进去的G。这两个人没有什么恋爱的气氛但相性并不太差!

也想写,说不过F就把F紧紧抱住的G。

还有传言G喜欢A,吃醋把气撒在A上却不在G面前表现出来的F。

5 入江鬼,尽在不言中……好像超级难写……

总之这两个人就是好,好,好,有他们在,世界不会坏到哪里去……

6 是这样的:

寿月:有劲程度2星,有病程度2星

月寿:有劲程度4星,有病程度2星

风月:有劲程度2星,有病程度4星

风寿:有劲程度2星,有病程度3星

月风:有劲程度4星,有病程度4星

寿风:有劲程度3星,有病程度4星

月寿风:有劲程度5星,有病程度5星

风寿月:有劲程度3星,有病程度3星

总而言之是我也觉得月光攻比月光受有劲……但我就是一个月光受……(

而且风月的有病程度有点超出预期……

7 松都,我不明白……

松都有一百张以上的图啊,但是卖花姐明明这么作为什么都把他画成少女心小天使……不过有图比没有图要好(往嘴里塞

8 如果可以还想写写祐外,这对才叫做可爱呢……

本来没有很喜欢大和不知怎么就喜欢上了,大和爱惜后辈方面和入江好像啊,大和就是和入江好像啊,但怎么说,大和还有点多多良——不好说,一种温顺的善解人意的气质,入江则是有点随风潜入夜的咄咄逼人……

我要是入江,应该不会喜欢大和

我要是大和……大和就无所谓了(等等

外道好像和女朋友远距离恋爱中,哇……祐外

9 和初代比起来初雾无疑比骸更软……就够了

云雀比起初云来应该是更具有时代感,初云差不多是摘掉了一些废萌的云雀,应该会更热血一点,余裕,大概也不如吧

初晴是个没劲的人(烟

10 云撩雾的方式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差,因为我是雲了,所以云骸就是攻×攻的友情意味

初代云雾大概可以搞阿劳德玩弄斯佩多感情……(×

1
评论
热度(1)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