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

没有一点用

今天忽然灵光一闪,可能并不对。

好像我比别人喜欢看肉,也重视写,可能是年轻火力旺。所以萌CP首先想到两个人怎么肉起来最解馋。所以就向gay风“喜欢推熊受”的路上靠拢了。但是又有少女心,还在喜欢双方气势均衡、长得都过得去的CP,然后又喜欢美人攻,至少这样拉高CP平均颜值——对攻的颜我能萌的大概有个底线……然后对受的要求,(传统口味)就变成越胸大无脑越好,越没有主意越好,性格方面越是基础和单薄就越萌得起来,往床单上一滚,是这样也好,那样也好……就算受有主意,但最好能够宠攻,这样至少在床上,是这样好,那样也好……

而且我也真是喜欢这种不时髦的角色,攻刷时髦过分尚且讨厌,何况不是攻……攻受当然纯看体位,因为H是很重要的。看了大胸肌,我都想揉,何况是深深相爱的恋人呢?我是这样猜测的。

当然不能总是吃传统口味,但是传统口味不管怎么说,一定能吃。传统口味现在越来越少,有些新口味也吃一吃。说是新口味,还是以接近传统口味为最为好吃。现在的新番点开一个看下去:一看人设,感觉,全都是攻,都太好看了,要不然就太时髦了。阿尊哥也时髦而且好看,不过在K的画风里应该已经算是有胸的了……

2
评论
热度(2)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