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

没有一点用

题目感谢https://emptypineapple.lofter.com/post/2b5c5f_ba2900


一、你喜欢的cp和原作有冲突吗?

题干没太看懂什么叫有冲突……纯拉郎?一方已经有固定的交往对象?一方已经结婚了?我觉得都没问题啊,即使是这种情况下他和别人的CP也不是不能存在的,要不然世界名著里怎么那么多婚外恋的小说……

FZ切言?在切言,我觉得切嗣结没结婚真的不算一个主要的阻碍。


二、原作中两人毫无交集的cp你喜欢过吗?

这才是问纯拉郎。

大概没有,我的CP多少原著里都有点接触啊,以pot论,原著没有,公式书里也有……最近看来最可疑的大概岳人×黑羽,但他们真的说过话啊,在漫画里也有,动画里也有,公式书里也有。


三、两部不同作品中出现的人物组成的cp你喜欢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跨剧拉郎,冇。

不过最近经常在想,远野和伊蔵跟H×H的飞坦×芬克斯有点像,所以大概飞坦×伊蔵我也可以吧,不过这么没前途的东西断然不会去萌,何况还是远野大大最好了。


四、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逆的吗?BG向的cp有可以性转的吗?

没有,没有。


五、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拆的吗?是什么?

礼尊(深沉


六、同一个角色的所有相关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谁?和TA相关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相逆的cp算一个】

尊哥,All尊……放在左边的里面,镰本不行,黄金不行,别人就ry


七、喜欢一个cp,但完全想象不出他们恋爱的样子的cp你有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我会努力去想的……实在想不出,就设想一方是另一方男朋友咯,总是萌的……

张佳乐的男朋友,孙哲平?远野大大的男朋友,伊蔵?初雾的男朋友,骸大大?骸大大的男朋友,XANXUS?……(


八、只有肉体关系的cp你喜欢吗?有的话是什么?

不喜欢啊……


九、貌合神离的cp/其中至少一方脚踩两只船的cp你喜欢过吗?是什么?

切言算吗?

大致上来说是不喜欢,一个简单的我……


十、你喜欢的cp中,实际年龄差最大和心理年龄差最大的分别是?差了多少?

幸真,实际年龄差45-25=20岁……(×

最近不算很热爱年下了,所以实际年龄差倒一时想不出……心理年龄,这个好难算,比如你说狱寺跟山本,这算是差多少?我是想不太清。再比如麻婆,他算多少心理年龄,正常人活到100岁也不至于有那种心理活动……

不过雁夜叔叔是,永远17岁啊?那么就雁绮吧(


十一、喜欢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们的H吗?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经不是处的cp你喜欢过吗?

。一个萌过pot的我,双方未成年都没问题……

喜欢过,很多,比如甲斐木手。——忽然想来高中生好像都成年了哦?……


十二、你喜欢的cp中年上主动的多还是年下主动的多?

我好像不太喜欢特别强烈的年上感或是年下感,不过现在想来应该年上主动吧?


十三、你喜欢的cp中有永生者与非永生者组成的cp吗?是什么?

没、没有吧?

Reborn跟碧洋琪?R大概还是会死的。


十四、你喜欢的cp中有师生恋的吗?【只考虑原作设定】是什么?

算喜欢,白修?还有海修——

避免误会,上一个说的是白石×阿修,下一个是海燕×修兵。


十五、你喜欢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间的相恋/角色和同人亚种构成的cp吗?是什么?

不喜欢……一个简单的我……


十六、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有有血缘关系的cp吗?是什么?

越前兄弟?好像只有这一个,当时还在想“我也有一朝萌上了兄弟”。


十七、你喜欢的cp中有出现以下情况的吗?


· 一方会对另一方说“杀了你”或类似的表达的

临静。


· 一方有杀了另一方的动机和心理素质的

礼尊。


· 一方做的事情会导致另一方重伤甚至死亡的【无意的也算】

礼尊……


十八、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若一方成为杀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会杀了TA吗?

雁夜:非常痛苦,奄奄一息。

不会,原著为证(


十九、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不能够“天长地久”的cp有吗?是什么?

我觉得大多数CP都不是一定不能分开的,就算不讲绝症或者赌博恶习之类,一方遇到了更好的人,或者处着处着没感情,岂不是只好分开了?——不过作为我萌的CP,本命CP更何况,我自然是想在脑补所及处,希望他们永远永远、快快活活地在一起啊。


二十、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会怎么做?

我的本命CP,比如雲了,九州二翼……

要是云雀死了,怎么死的?了平……也就不怎样办,京子还活着,珍惜生命……

要是了平死了,怎么死的?(下略

要是橘死了,小天使从此便去浪迹天涯……要是橘死了……好伤感啊?不要死!

要是小天使消失了,肯定浪迹天涯去啦,橘,估计会结婚吧,也可能不会结婚。——或者在便利店遇到了切原,和切原去叙旧,发生了爱情,正在这时,失踪8年的千岁回来了!!这种故事我是不想写,有人想写的话,我也不太想看……


1 6
评论(6)
热度(1)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