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

没有一点用

没太细看补了全职。没太细看,因为讲打游戏有很多地方都看不懂,也是因为不够喜欢……有些角色,看名字都反应不出是哪个队的。列一列对想到的大家的印象,证明我看过——

没有讨厌的人。

主角:是大家的好朋友,不烦人。要说帅,也没觉得。一个用来讲故事的主角。如无意外,攻……

苏沐橙:除了叶修之外她谁也不在意。蝴蝶蓝写苏沐橙,尤其前面,应该会让女权论者不开心。“不要轻视了她的狡猾,她可是叶修的好搭档”(大意

陈果:可能最后会和包子结婚?会不会呢?……唐柔×陈果……

唐柔:以为是双马尾,竟然不是双马尾。不喜欢她和她爸的那一段。对记者“我不同意,你继续说”拒绝退出职业圈,这个好棒。

包子:可爱,可爱,讲话方式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啊……如无意外是个受吧……

罗辑:常用名(。……鲜嫩清脆这酸爽不敢相信,可爱。意外的可靠的时候好可爱啊!罗包我可以……

莫凡:他……喜不喜欢苏沐橙……?普通的无口。

安文逸:“纯爷们。”冷静理智,一个没有强迫症的冷静理智……

魏琛:居然赢了韩文清,句号……黄少天的其中一个翅膀?黄少天到底喜欢谁?

方锐:和林大大,是大人的恋爱?我有点没怎么get(

孙翔:蠢,炸毛,好像有点执着之处,但不太清楚到底执着在哪。可能是自己吧?

刘皓:我有萌反派的习惯……但是不画出来让我怎么萌……

苏沐秋:信息不足(voice:神奇宝贝图鉴)

叶秋:只是一个普通人?难为他了……

陶轩:对他的谢幕很喜欢。

邱非:不是我茶,冥冥之中有点像一个谁(

韩文清:甜甜,一如既往!——和张新杰互相支持,喜欢叶修(朋友上的)。意外的是个A型白羊座,为什么,他明明一点也不作的啊?

张新杰:哈哈哈哈哈哈放多少醋来着?善良纯情文化人,小棉袄,雪兔,赤组室长。废萌太多,尽管如此可爱我还是感受到了,超级可爱,超级可爱。能力强,遇事不慌,不怀恶意。张韩。

宋奇英:生子当如……

林敬言:很好,很好的普通人。有点软?我有点喜欢他,但是说不出来……脑内了一下……林志炫……(

张佳乐:没看就知道了,小奶猫?看完后觉得不是很合适。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忍下来很多事,能从脸上看出来。脸长得好看。昆明人?骄傲,轻飘飘的,不给人添麻烦。其实没那么苦,没那么委屈,他没那么在意别人吧?别人的声音包括在“他自己”里,并没有左右他太多……?总之是个有点冷漠的、可爱的、优秀的、运气不好的张佳乐。喜欢炸毛,喜欢孙哲平,和叶修是好朋友。

孙哲平:我茶,“在极限中比赛”,我茶,卖血,我茶,喜欢乐乐,我茶——!我喜欢孙哲平!我好喜欢孙哲平啊!我茶得没什么好说,传统口味,还是一样的配方……

楼冠宁:叶修的好朋友,又一个……

王杰希: ——“可是队长你一直以来所用的,是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吗?”高英杰忽然问道。

高英杰:——“用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比赛就行了。”王杰希说着。——不是有站什么CP。极可爱的,却不是我茶。

乔一帆:这个故事讲得,就是让人很希望乔一帆能赢。他的心理刻画最多了。和高英杰一打照面,感觉就是娇怯怯一对小面人儿。

周泽楷:普通的无口?其实是外星人,飞船失事后留在地球上。不会说话我觉得纯是江波涛给惯的,退役后可以试试不说满一百五十个字不给喝水。看他还说不说话。

江波涛:也是外星人,和周泽楷是两个敌对星球的恋人,炸了周泽楷坐的飞船,两人留在地球上打游戏。

黄少天:怎么不说粤语?以及你到底爱谁……

喻文州:他跟王杰希有CP吧?始终没动力找来看,又看了几页原著,觉得他可能还是喜欢黄少天。如果去做大学教授,应该是重教学胜过科研,对学生很温柔。

郑轩:没干劲。是蓝雨的没错吧?以及蝴蝶还准不准备写他燃起来?

楚云秀:B罩杯,又坚定又容易看透的女孩子,意外地乏善可陈,所以我很喜欢。又一个叶修的好朋友。张新杰跟她,萌萌的……

唐昊:日吉?后来觉得不像。不是我茶,不过觉得人物塑造比较连贯,应该粉挺多的。

吴羽策: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攻但可能不是女装攻因为总是女装好烦啊……

3 8
评论(8)
热度(3)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