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

没有一点用

全职1251

    最喜欢一击必杀的虚空战队的李迅大大,正在向皇风战队的田森抱怨着他的牙疼问题。田森好像是给了他一个电话,似乎是在推荐什么牙医。


    烟雨战队的队长,女中豪杰楚云秀,正在向X市地主张新杰控诉他上次推荐的那条小吃街的酸辣米线一点也不好吃。


    “太酸了!”楚云秀呲着牙说着,好像那味道至今还在似的。


    “你醋调多了吧!”张新杰诚恳地说着。


    “应该调多少?”楚云秀问。


    “十分之七勺,就用他那里的那个塑料小汤勺。”张新杰说。


    勺?有入调醋是会用勺的吗?还十分之七?


    楚云秀牙又呲了一下,直接抛弃了张新杰,过来找好关系极好的苏沐橙来说话了。


    神奇战队的郭少,和霸图战队的宋奇英,这两个小年轻不知怎么凑在一起。在众多的前辈中,两入很低调地窃窃私语着,只是目光时不时地会朝兴欣这边闪一下,在叶修身上停顿片刻,看来两入正在研究如何推翻叶修这座大山。


    陈果发现,话题还能围绕在荣耀上的,大多就是这些新秀了。老选手们聊的,那都是些很大众的事情。


    三零一的杨聪和微草的王杰希聊得是最近的房市。


    江波涛和许斌聊得是欧洲足球。


    唐昊则在向邹远抱怨着N市的夭气。他本在百花战队,K市也是他的故乡,转会呼啸后去往了呼啸战队所在的N市,已过了快两年,看起来对新城市的依然不是太喜欢。


    话题是如此的平凡,让陈果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这些……都是一群真实存在的,活着的生物。


评论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