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

没有一点用

我有没有写得更好一点?

和K的时候过去,快要一年那么久了。像我这样的年轻人,一年可以写得好很多。有好吗?那时感觉有人在看,会束手束脚,比较兢慎,并且原著题材所限,自然和现在的pot不太相同。那时想的是为CP做贡献,让同好看得爽。pot是我一个人写,两个人看,不管怎么粉饰都更加一人乐。不是不好,这样写得很舒服,脑洞方面也进行了很多尝试。用一个不能再小的梗写一千字。或只是创设场景,考察特定环境下角色的特定反应。pot像个小社会了,至少也是个小生态系统,在食物链哪个环节,说出角色来就可以看出来。

等等我做一个文风问卷。

等到今年可以写年度成就,我觉得尊厨算一个,雁绮算一个,九州二翼算一个。可能远野大大也算一个,这些都是“能萌上XX太好了”的程度。尊哥是,实在是好,各个角度来看美中不足,可能头发太像红色的康乃馨。但是这个别人不提,我这个粉也乐得不先提。雁绮也不冷,只是逆而已,绮雁好像还挺有规模的。我觉得这个CP可以让我体会到如何正常地萌两个有病的人。有病不一定要治:如果治不好,徒然让心情不好。九州二翼就是我好久没有这样地萌一个什么,写了这么多,发觉开始爱不足够之后,失落得想死。远野大大,则是follow my 颜控心……

要说有没有写更好:冷逆一个不好,是得不到什么反馈。以前和现在都是。我只能自己觉得,可能比之前写得自然了一些。很多时候也没有流失很多“可读性”?欧美圈最近看了几篇,经常写着写着开始加历史进深,或是普及伦敦的风土人情。这样看下来再亲亲抱抱得有劲也不太像CP。


FIN.

评论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