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得

没有一点用

心情非常快就好了!记一些最近开心的事:


1

我的猫病了。一只眼睛睁不开。去医院开了个药膏,打了两天消炎针,眼睛基本上睁开了,但是懒洋洋的不如平时有精神。病眼还在流泪,沾湿了半边脸。我很担心,但是昨天晚上,他主动把我领到食盒前面,喵喵叫着要吃。平时嫌他吃得多,这样一看没有比他还想吃东西更幸福的事了……

猫也瘦了,他现在是3.4公斤。也是正常体重,但比以前瘦了一斤多。已经做过绝育的猫容易胖,太胖会影响健康。猫都瘦了,我也要加油。


2

我就把两个干柠檬片、两个立顿绿茶茶包放在五百毫升的杯子里,加热水。室友来喝了一口,说,这是什么,真他妈好喝!她真少见多怪。

柠檬片和绿茶:越是用热的水冲,绿茶味道会越先出来,越苦。越是用温水冲,茶一时冲不开,越有柠檬味道。我喜欢苦一点的,但是茶包的茶有一点不好,茶味太重感觉会苦得有点反胃。所以也不用很热的水。


3

我把黑咖啡戒了!说戒了也没那么严重,不喝也不太想,说明原先就没有依赖。不喝黑咖啡,对女孩子很有好处,不吃冷饮,对女孩子也很有好处。这个夏天我要试着不吃冰的。烧仙草不算冰。

喝黑咖啡的时候,就是雀巢的纯咖啡粉,一百五十毫升水我大概能放一包板蓝根那么多的咖啡下去。现在想想是太多了,那一定对身体伤害很大。


4

想学会写一个毒舌角色,可是不会写。我印象中的毒舌就是蔡明,家教的弗兰,“你毁了我容忍傻逼的能力”……

百度百科了一下,我认真拜读了举例,感觉越来越迷失了。毒舌角色智商好像都很高,这让他不太好写。智商高(急智),还要讨人喜欢地嘴贱,确实比较的难把握。又不是KY。我不会写智商高的角色,怕抖不出这个聪明来,反而看上去可笑,但我会努力的!

和码字、穿衣服、去吃好吃的有关的一切无伤大雅的困扰,都算是开心的事!

3
评论
热度(3)

© 患得 | Powered by LOFTER